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深圳诺普信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5:28  |  查看次数:[]

公司简介

首家 所在领域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215

龙头 连续 10 年所在行业排名 No.1

平台 旗下全资子公司 30 多家 控股子公司 60 多家参股公司 200 多家

实力 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 在站博士 40 余人

变革 持续引领行业创新变革发展 被农业部/ 《农民日报》评为 2018“中国三农创新十大榜样”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注于农业生物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推广,农业技 术服务及现代化农业园区管理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农药制剂领域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215)。 诺普信企业于 1995 9 月成立目前注册资本为 9.83 亿元2021 年营收 44.90 亿元业利润 3.19 亿元 司净资产 29.62 亿元 总资产 76.40 亿元

公司构建了以深圳为总部的企业集群在北京广东山东陕西四川湖南福建等二十多个省 市拥有七十多家子公司参控股公司和生产物流基地 已发展成为我国规模领先产品数领先品种齐全 产业链完整的农业植保生物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生产及服务的集团化企业

福利待遇 多维收入 月度薪酬、项目奖金、过程奖金、年终奖金、创业币、期权、子公司股权。

学习发展 各式学习班、创业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学习、顶尖大咖交流、团队研讨会。

职业发展: 三通道体系助力成长发展(管理线/技术线/业务线)

福利健全: 调户入深、七险一金、带薪年假、 15 天春节假期、免费住宿、福利餐饮。

文化活动: 多彩活动(玫瑰之约、旅游活动、篮球赛、美食节等等等等)。

想你所想: 员工关爱基金、进修资助、淡季休假、业务激励假等。

招聘岗位

(一)、技术推广管培生

1、招聘人数:

12

2、工资待遇:

8-12 /

3、工作地点:

全员深圳总部培训后根据个人意向及公司需求就近安排

4、专业要求:

农学/植保/园艺/园林/森保/资环/种子工程/林学/生技/生科/等涉农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

5、发展通路一:技术推广管培生技术服务代表技术服务经理省区经理副总经理

6、发展通路二:技术推广管培生→分区经理→片区经理→省区经理→副总经理

三、联系方式

1、人力资源中心招聘微信 NoposionHR

2、联系人:宋先生 13488336279(微信同号

3、简历投递:13270@noposion.com

4、集团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铁岗水库路 113

5、北方办公地址: 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 51


上一条:天津康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