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张掖市玉米原种场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1:40  |  查看次数:[]

一、公司简介

张掖市玉米原种场于1984年2月由甘肃省农牧厅、原张掖地委批准成立,隶属张掖市农业农村局(原张掖市农业局),为企业管理事业编制的国营单位,业务上由省、市农业农村局监督管理。占地面积3769亩,其中耕种面积3292亩,生活区面积477亩。主要从事农作物种子生产、玉米原种的引进观察、提纯复壮、原种的套袋保纯,商品甜椒、洋葱等经济作物种植和玉米杂交种、自交系的生产销售以及农作物新品种选育,承担国家农作物区域试验和玉米新品种示范与推广等工作,并向当地种子部门提供制种和繁殖材料。

自1984年建场以来,张掖市玉米种场开展了大量的玉米种子提纯扩繁试验工作。从九十年代开始与河南农业大学、陕西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沈阳农科院、丹东农科所等多家科研院校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引进河南农大C型胞质雄性不育系的MO17、478、综3雄性不育系种子进行繁殖,该技术应用到生产上后对减轻农民抽雄负担和提高玉米种子纯度起到了很大作用。1998年,我场又从中国农业大学引进高油玉米系列、加强型甜玉米系列、糯玉米系列、农大系列玉米亲本进行试种,现已大面积生产自交系和杂交种,成为河西地区首家引进特用玉米进行大面积繁殖自交系和杂交种的生产单位,而且创造了高油玉米制种全国最高产量记录。2002-2003年承担国家玉米改良中心玉米抗旱试验,得到国家院士戴景瑞先生的充分肯定。在多年的农作物品种试验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取得了比较显著的社会效益,92年被确定评为国家级玉米原种场,96年国家玉米种子质量监督抽查中被农业部评定为“产品质量好、繁育体系较为健全、内部管理完善”的先进单位,在“九、五”期间我场被甘肃省种子管理总站列为国家农作物品种区域试验基地。每年承担国家4—5项玉米试验工作,参试品种150—160个,多年来共承担国家玉米参试品种1500多个,为国家玉米新品种的加快推广提供了可靠的科学依据。2008年被评为甘肃省张掖市国家级农作物品种区域试验站。

二、招聘岗位

(一)、田间技术人员,质检人员

1、招聘人数:

2人

2、工资待遇:

5000--8000

3、岗位职责:

负责玉米种子生产和田间管理等;组织引导农户完成种子生产的全过程管理;完成负责人交办的相关工作。

4、任职要求:

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农学专业(种子工程专业优先)身体健康,热爱农业行业,踏实肯干,有较强的责任心。

三、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13830623026

2、联系人:柴经理

 

上一条:云南云测质量检验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甘肃五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河西学院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