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云南云测质量检验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5:56  |  查看次数:[]

一、公司简介

云南云测质量检验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6月,位于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春漫大道9号,是云南省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非政府性第三方公正检验机构(证书编号:CNAS L6855),在认可的范围内可使用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志和ILAC国际互认联合标志,出具的数据获得国际互认。专业从事环境、食品、中药材、纺织品、保健品等产品的检测、咨询、培训,以及计量校准、标准化服务等业务。云测质检以一流的人才、先进的设备作为支撑,以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态度作为保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分析检测和咨询服务,在检测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和影响力。

云测质检总面积约8000平米,其中实验室面积超过3000平米;拥有国际先进的三重四级杆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荧光光度计、微生物分析设备以及各类先进的前处理设备等先进的仪器设备。云测质检的检测工作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严格监督管理,坚持贯彻 “高效准确、 独立公正、科学严谨、服务周到” 的质量方针,严格按照ISO/IEC 17025国际规范进行管理和运作,所有检测均依据国家认可的标准进行。

云测质检是一家快速发展的检验机构,现有在职职工300余人,拥有一批以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为主的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检测队伍。工作氛围融洽、福利待遇优厚,公司内设员工食堂、文体活动室,提供员工宿舍,有市内交通车。公司党支部建设、工会营造自身特有的企业文化,让员工有很强的归属感,所有新员工入职都能得到***的培训机会。公司已经和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昆明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等建立了长期人才培养机制,为员工升造提供有利条件。

云测质检从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公正、准确、服务的理念,诚信做人、做事的原则,以公正准确的数据、严谨的工作作风、便捷高效出具检验报告的服务,深受各级政府职能部门、企业客户的认可和赞许。“信以为先,厚德载物”,作为企业与公民,云测质检和云测人一直在积淀自己的文化和提升自己的品格,无论现在和未来,都胸怀强烈的感恩和责任意识坚实前行。云测质检将以更加专业的技术平台、一流的服务精神,把公司建设成“受人尊敬的检验机构”,为政府职能部门和生产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二、招聘岗位:

()农化技术员

1、招聘人数:

2

2、薪资:

4.5-6/

3、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的业务推广与技术服务工作;参与相关农业试验,对试验结果进行记录、汇报等;协助整理客户资料,建立客户档案,维护客情关系;熟悉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

4、任职要求:

农学、植保、病理、园艺、作物学、植物营养、栽培、土壤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半年以内工作经验者均可;熟练操作办公软件,表达能力强;有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性格外向,责任心强,服从管理,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5、上班地址:

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经开区洛羊街道办事处银河T-PARK科技园I3

() 检测服务销售工程师

1、招聘人数:

3

2、薪资:

4.5-8/

3、岗位职责:

负责有效地执行并达成既定的销售目标;负责在现有的和新的市场中,拓展新的销售机会;负责维护并加强现有的客户关系,处理售后服务事宜;负责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负责收集市场信息,关注竞争对手及市场发展趋势,进一步拓展新的业务。

4、任职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教育背景;具备销售经验或相关行业领域工作经验;具备驾驶经验;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表达能力,演讲及谈判技巧;具备良好的办公室操作软件的应用能力;诚信。

5、上班地址:

昆明市经济开发区信息产业基地春漫大道9

三、联系方式

网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2666156.html

上一条:湖北嘉益田生物肥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张掖市玉米原种场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