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甘肃五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河西学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1:38  |  查看次数:[]

一、公司简介

公司于2003年在兰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亿元,是一家集生物技术研究及玉米新品种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全国唯一一家同时在西南、西北、东北、华北、黄淮海5大玉米主产区进行玉米新品种选育、开发生产、推广自主知识产权品种的民营企业。在全国成立了8个核心科研基地,年试验地面积达1400多亩,形成了布局全国的科研体系和实验格局。先后育成并审定的玉米新品种50个,其中:国家级审定33个,依据新《种子法》引种备案预计达到80个证书,申报新品种权保护72项。公司目前在景泰建立了2条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玉米种子加工生产线。现有人员120人。公司于20156月正式改名为甘肃五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五谷种业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甘肃省战略新兴产业总体攻坚战第四批骨干企业、中国种子协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甘肃省科技小巨人计划培育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甘肃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五谷以科研创新立企,始终致力于新品种研发,经历28年,46个育种季,专注于玉米种子的育、繁、推;育成并审定玉米新品种50个,其中国审33个,主持起草地方性标准5项;国审品种在全国5大玉米主产区均有布局并具有持久力。

2022年公司向张掖五谷注资1亿元,全面启动张掖五谷的筹建、种子生产和加工工作,预计2--3年内完成厂区建设、加工设备安装和土地流转(基地共建)等一系列工作。

未来5年,自主知识产权品种在甘肃的制种面积将会达到410万亩以上;以五谷种业主导的甘肃知识产权品种在黄淮海推广面积达到3200万亩/年,实现10个亿的销售额。

二、招聘岗位

(一)、生产技术人员:

1、招聘人数:

2

2、岗位职责:

负责玉米种子田间生产管理;玉米制种技术方案落实并实施和玉米种子的调运工作;玉米制种过程中的各项数据记录并及时传递与上报。

3、任职要求:

中专及以上学历,农学及相关专业;热爱农业行业,有农村生活背景,熟悉农村生活,沟通、理解和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适应田间生活;有良好的身体素质。

(二)销售人员:

1、招聘人数:

5

2、岗位职责:

组织客户认真落实市场推广方案和促销方案;督促客户做好各核心村、重点村和阶段性销售计划及时报销售内勤;及时催收货款和处理呆死帐;协助客户及时处理市场上出现的各类问题。

3、任职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农业及相关专业;热爱农业行业,敏锐的观察能力、沟通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吃苦耐劳;适应田间生活;有良好的身体素质。

(三)质控专员:

1、招聘人数:

1

2、岗位职责:

样品登记,净芽、水分、纯度、芽率的测定,田间小区试验种植及测定;对田间生产过程中的隔离区、种植规格、去杂、去雄、砍除父本等田间工作进行监控检查;负责种子加工储运中的种子质量监督工作。

3、任职要求:

农学及相关知识,大专及以上学历;热爱农业行业,原则性强,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沟通和执行能力,熟练办公软件数据分析能力;吃苦耐劳;适应田间生活;有良好的身体素质。

4、工作地点:

张掖、武威、景泰、庆阳、平凉或内蒙

三、联系方式

1、联系人:张春萍

2、联系方式: 13830069906

四、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 带薪休假 福利津贴

年底绩效 各项补贴 业内培训

上一条:张掖市玉米原种场招聘简章 下一条:新疆冠农集团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