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22毕业生线上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5:38  |  查看次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近日,经与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沟通后,邀请企业开展了线上招聘宣讲。

会上公司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岗位内容、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应聘学生就工作地点、后期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咨询;经过宣讲,数名学生投递简历,单位将进一步对接意向学生进行面试。

自三月以来,学院采用线下专场和线上网络宣讲的形式,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机会,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学校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全面促进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先正达集团中国举行毕业生线上招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