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先正达集团中国举行毕业生线上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5:35  |  查看次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29日,学院邀请中化先正达集团中国——作物营养单元、种子业务单元在毕业生钉钉群进行了线上招聘宣讲。

会上公司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岗位内容、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宣讲。经过宣讲,数名学生投递简历,单位将对接意向学生进行面试。

在招聘月,为应对疫情带来的压力,学院将线下专场转为线上网络宣讲的方式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此次宣讲会的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选择机会,学院将持续落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继续坚持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开展就业工作,持续推进做好百日攻坚促就业行动。




上一条: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22毕业生线上招聘宣讲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