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10:05  |  查看次数:[]

  1118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学院就业创业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班级学生考研、就业意向等具体情况以及存在问题。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析研判当前2023届毕业生面临的严峻形势,精准有力做好学院稳就业工作,形成全员抓就业、促就业工作格局,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要抓好学生考研工作,以考研促学风、促高质量就业;加强院企合作,发挥校友资源,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和拓展就业渠道;辅导员、班主任分层分类,精准做好学生考研、就业指导服务,论文指导教师切实做好一对一一对多帮扶指导,多措并举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暖心助力考研学子 下一条: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22毕业生线上招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