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15:40  |  查看次数:[]

为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百日攻坚行动,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和水平,328日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分析研判了今年的就业形势,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各班级未就业毕业生进行逐个分析,为精准帮扶提供可靠依据。会议就后续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下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做好就业工作的紧迫性、艰巨性,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逐项落实就业指标,为实现毕业生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二是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精准摸排学生就业意向,及时掌握学生就业情况;三是加强毕业生就业观念教育,培养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把握就业招聘黄金期,引导树立多元化就业理念;四是积极开展分类就业指导,大力推进线上就业招聘和服务工作,邀请企业开展线上双选会,通过云就业的形式,为毕业生提供丰富的线上就业资源和个性化的就业指导;五要做好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工作,动员班主任、全体教师为学生提供多渠道复试与调剂动态和信息,全力为考研学子们保驾护航。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开展就业工作,持续推进做好百日攻坚促就业行动。

上一条:先正达集团中国举行毕业生线上招聘宣讲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