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5:30  |  查看次数:[]

根据学校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有关通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于528日下午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初赛。大赛评比以选手陈述职业生涯规划PPT为主。各选手对照自我认识、职业认知和外部环境进行分析,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能力、特点进行展示,提出了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对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行之有效的计划进行阐述。

 

评委根据选手表达、规划可行性、PPT制作等方面表现为选手评分,并指出规划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出相应建议,依据学生综合表现推荐参加校级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本次比赛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观,尽早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

 

 

上一条:江苏莱科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来校举办2021届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