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20:12  |  查看次数:[]

为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未就业学生积极求职,学院组织2017级在校未就业学生于412日下午召开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第一场),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生就近期个人求职情况、职业规划、招考准备等方面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参会教师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与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给予求职、招考建议,鼓励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学生积极参与校内外校园招聘。

学院负责人听取学生情况后,对未就业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与期望:一是要转变就业观念,分析研判目前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既能参加国家项目考试也要参加招聘,实现就业兜底保障;二要研判就业单位的真实性和符合度,积极参加招聘投递面试,保证高质量就业;三是做到先就业再择业,现阶段企事业单位已开展春季招聘,毕业生要紧抓就业招聘黄金期,切勿错失机遇。同时要落实学校有关通知精神,继续实行就业帮扶包干制,建立任课老师与未就业毕业生一帮一一对多结对帮扶机制,全面落实就业帮扶责任。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毕业生就业动向,掌握就业意愿,对今后针对性指导帮扶和信息推送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内容体现。通过座谈会的召开,着力解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问题,为精准指导毕业生就业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下一条:提前规划“充电”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