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江苏莱科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来校举办2021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5:31  |  查看次数:[]


530日下午,江苏莱科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来校进行了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院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情况、招聘需求、发展前景等方面向学生做了宣讲,学生针对工作岗位等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马银山副院长,对莱科公司进行全面的评价介绍,并引导毕业生对自己的就业现实状况进行交流,对毕业生就业问题答疑解惑。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增加了毕业生对于就业形势和行业的了解,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机会,也加强了校企相互合作交流。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