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开展“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08:52  |  查看次数:[]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耳入眼更入心,429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带领全体师生党员,来到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中共甘州中心县委纪念园,开展“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师生党员在纪念园塑像前举行了纪念仪式。党员代表学院党委向塑像敬献花篮,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马银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西路军中共甘州中心县委纪念园、甘州党史陈列馆、大满镇禁毒等教育基地。

在参观过程中,通过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个个生动的事例,党员同志走进波澜壮阔西路军历史,充分了解了甘州中心县委等西路军在张掖建立的党组织,这些党组织虽然开展活动时间较短,但在这片土地上播下了革命的火种,宣传了党的抗日纲领,使当地群众认识和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党员同志深深感叹革命星星之火的来之不易,赞颂党领导人民战胜艰难险阻,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辉煌成就的来之不易。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