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0日 15:10  |  查看次数:[]


为切实加强青年学生党员掌握禁毒知识水平,提高全体学生党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筑牢禁毒思想防线。48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赴甘州区大满镇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MG_2988

IMG_2991

在禁毒警示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系统讲述了禁毒的历史、目前国际、国内禁毒形势,重点讲述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禁毒成员单位在禁毒工作中应当履行的职责。禁毒教育基地的一篇一章、一节一幕、一展一区都使大家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洗礼。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积极参与禁毒活动,充分认清毒品带来的严重危害,要始终绷紧禁毒这根弦,不断强化禁毒思想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使禁毒活动成为一种自觉行动。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开展“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