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08:48  |  查看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2021429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赴甘州区大满镇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同学们深入了解鸦片战争以来我国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与禁毒历史、毒品种类和危害以及如何识别毒品和抵御毒品侵害的方法等内容。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禁毒教育图片、涉毒案例,被毒品残害的鲜活生命后面的故事发人深省。

参观学习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教育增强了自身的防毒、拒毒、禁毒意识,我们自己要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同时还要向身边的同学亲友宣传禁毒知识,使禁毒活动成为一种自觉行动。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开展“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