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09:52  |  查看次数:[]

 

423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IMG_20210423_163627

会上,教工二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点篇目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思想之旗领航向——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进一步学习了中国近现代史和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宝贵经验。同时,学院副院长鄂利锋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专题,结合新农科建设三部曲作了题为《趁势而为,提升农学院农学类专业协同育人的成效》专题发言。

通过学习会,大家充分认识和学习了马克思、毛泽东、邓小平同志重要思想以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要更加注重深入思考、感悟领会,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经验智慧力量,立足学院实际、找准定位、干好自己的事,奋力开启时代新征程.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