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09:02  |  查看次数:[]

617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河西学院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观看了视频短片《坚韧的潜伏》,宣读了学院2021年下拨经费预算情况,将经费预算的使用规范做了重点强调,并将师德师风和教风学风建设情况等作了规范要求。

https://www10.hxu.edu.cn/__local/4/3E/21/6246301C176F4EFAFBA90D5AF2F_BFE9C1AB_2F06A.jpg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关乎学院事业发展,全院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各教研室及实验室要提交经费使用计划,经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后按要求执行经费预算,分管领导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各责任人要守好自己责任田,在工作中要敢于负责,敢于管理,勇于担当,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到实处。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