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20:11  |  查看次数:[]


415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在六教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学习会上,专题学习了人民论坛网文章《百年光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并集中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走的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等重点篇目。

IMG_20210415_150406

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作了《学党史、悟思想、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提高农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专题发言。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学习的指导思想、意义、学习的内容、对《方案》的认识和思考等及如何提高学院学生培养质量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最后,学院负责人针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指出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一是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武器;三是深化专题研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理论成果运用于工作实际;四是要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推动问题解决,把学习成果与服务师生、服务地方发展紧密结合。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