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7:05  |  查看次数:[]


1113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把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同志要带头学,全体师生广泛学,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最后,学院分管领导就近期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供稿: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