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15:39  |  查看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开展校院两级党委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通知》(党委发【20203号)文件要求精神,学院党委于2020313日上午召集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共1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讲话指示精神等。

 

 

同时,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分别作了《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党的组织力量是战胜疫情的坚强保证》、《疫情防控下对线上教育的体会与思考》等研讨交流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玉环作了总结发言,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学校要求,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保护意识,做到干部职工思想不松懈、学生接不到上级通知决不能返校,严防死守,坚决彻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围绕立德树人,充分挖掘抗击疫情中涌现的思政元素,给学生上好疫情防控这堂思政课;三是要进一步完善跟进工作预案和信息上报工作,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掌握学生具体状况;四是继续做好防疫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多方面就业。

                                                                                                                                                                                                                                             2020313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