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20:58  |  查看次数:[]

 

320日,正值春风时节,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校内试验基地进行试验田春耕播种, 20余名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实验基地,党员们按照分工,分别进行翻地、施肥、平地、测量、开沟、播种等一系列春耕活动,完成5个品种16个小区的小麦试验田种植。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院党支部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倡议和要求,齐心协力,加强党员党性锻炼,凝聚力量,让大家对试验田的规划、种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供稿: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