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来校举办2020届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0:52  |  查看次数:[]

 

1015日下午,陕西美邦药业集团来校进行了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聘涉及农学、园艺、种子科学与工程等专业。招聘会上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情况、招聘需求、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方面向学生做了宣讲,学生针对工作岗位等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经过简历筛选、面试等环节,学院7名学生与企业顺利达成签约意向。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历年来都能招聘我院毕业生,不仅表明对学校和学院的信任,也表明历届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的积极表现为学院赢得了良好口碑。此次招聘会的举办增加了毕业生对于就业形势和行业的了解,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机会,也加强了校企相互合作交流。

 

 

河西学院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

20191016

上一条: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举办2020届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张掖)现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