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张掖)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0:45  |  查看次数:[]

 

为促进2020届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院领导高度重视,由学工办负责组织近50余名2020届毕业生于1020日上午赴张掖市人社局参加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张掖)现场招聘会,招聘现场有近8家涉农企业供学生选择。

 

 

 

招聘会上,学生通过查看企业招聘信息,以积极的态度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了解单位情况和岗位需求,企业负责人就单位性质、岗位信息、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向学生一一解答。经过双向沟通和选择,有10名学生在不同企业进行了报名登记,后续企业将进一步与学生取得沟通。

 

 

 

此次招聘会不仅让学生进一步了解行业形势和专业前景,在增加就业机会的同时,更使许多特殊群体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能端正求职心态,确保今后能够顺利就业。

 

河西学院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

20191022


 

 

 

 

 

上一条:陕西美邦药业集团来校举办2020届专场招聘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