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2019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20:48  |  查看次数:[]

926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20个基层工会代表队参赛。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严肃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经过分组循环第二轮淘汰赛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我院工会代表队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勇夺冠军,机关三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本次比赛,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参赛队员积极性高,发挥出色,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排球比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班走进高金城烈士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