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9:12  |  查看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推动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926上午,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玉环主持。

 

 

会上,刘玉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五: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雷玉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论述摘编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入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马银山同志带领学习论述摘编七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

最后,刘玉环同志在总结时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办好新农科教育。


上一条:我校2019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