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入学教育活动相继展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 10:02  |  查看次数:[]
 

为尽快帮助2019级新生完成从中学生向大学生的角色转变,了解学校,热爱专业,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学院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结合学科性质和专业特色,采取报告讲座、学生党员联系新生宿舍、实地参观、网络教育等方式多措并举,为新生上好大学生活的“第一课”。

9月5日下午,学院组织新生参观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甘肃省微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之后学院负责人作了题为《理解认识农业与生态,树立牢固的专业思想》的报告,向新生介绍专业特色、专业发展现状、学院师资情况、如何学好本专业的基本方法、如何培养实践能力等方面的内容,帮助新生了解专业发展动态、强化专业归属感,树立专业学习信心,激发同学们学农、爱农、知农、为农的热情。

入学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新生了解学校、融入集体、热爱专业具有重要意义,学院还将陆续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校史校情教育、校纪校规教育、适应性教育、奖助政策教育、国防教育、学涯规划教育、心理健康与生命教育等,使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成长成才的第一步。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在我校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