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度专业教师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21:20  |  查看次数:[]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度专业教师学术报告会

 

523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农学、园艺、种子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在六教四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专业教师学术报告会,涉农专业相关教师一起聆听了报告会。

学术报告围绕教学科研工作展开,报告主题涉及引种栽培、生态修复、地方特色种质资源开发、卓越人才培养等方面。报告内容与河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连,展现了近年来学科发展方向和科研团队的学术风采。

学术报告会内容丰富、富有启发,提问环节建议中肯,思维的火花在交流碰撞中激发,讨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目的。本次报告会对推进涉农专业的学科发展、团队建设和研究方向凝聚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被甘肃省教育厅推荐申报国家一流专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组织教师集中收看《间谍罪名的背后》新闻宣传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