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组织教师集中收看《间谍罪名的背后》新闻宣传片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21:19  |  查看次数:[]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组织教师集中收看《间谍罪名的背后》新闻宣传片

 

4月19日上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在六教会议室组织无课教师集中收看了《间谍罪名的背后》新闻宣传片。

该宣传片通过讲述一位公职人员的真实案例,揭露了境外间谍人员通过胁迫、欺瞒、诱惑等多种手段,大肆策反发展人员,布建间谍情报网络,严重危及国家安全的卑劣行径。

观看节目后,学院教师纷纷发表了感言,高校作为高级知识分子的殿堂,每位教师都必须保持高度的国家安全责任感,在今后教学和生活中,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政治意识,增强国家的荣誉感,不做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事情。在教学过程中也要加强对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取向。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度专业教师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省级特色园艺专业在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