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开展了野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21:08  |  查看次数:[]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开展了野外素质拓展活动

 

三月,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我院的女教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野外素质拓展的活动,希望在这个属于妇女的节日里,让我们的女教工们舒展筋骨,放松心情、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

39日一早,女教工们乘车来到平山湖大峡谷野外素质拓展训练营,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经过简单的热身后,全体老师分为三个小队,开始了6公里的徒步穿越大峡谷,一路上或踏冰而行,或爬涉砂砾,或攀岩而上,两边峡谷形态各异,穿越期间仿佛穿越星球,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苦旅程终于来到了大本营沙坡小镇。经过短暂的休整后又开展了许多丰富有趣的素质拓展项目。整个活动期间三个小队既相互竞争有互相合作,老师们彼此照顾,其乐融融,仿佛一个和睦出游的大家庭。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女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们学院的女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分党委开展“考察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农生院举办“与时俱进学雷锋,知行合一树新风”第十届“文明月”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