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生院举办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与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20:58  |  查看次数:[]

农生院举办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与管理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增强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201918日晚,农生院举办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与管理培训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农生院负责人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了具有危险化学品营销资质的誉诚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授课,培训从危险化学品的分类和标志、危险化学品的储存、易制毒化学品、易制爆化学品等方面进行,使师生对危险化学品的规范使用和管理有了正确的认识。

农生院负责人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树立安全意识,全体教师对进入实验室的学生要进行安全教育培训;二是强化规范意识,实验室用电、用气、实验操作要严格遵循操作规程及安全措施,严格遵照危险化学品管理条例依法依规购买、使用和管理危险化学品;三是增强危机意识,要认真清查实验室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处理,并按规范配置实验室安全防护用品

 

 

 

 

 

 

 

 

 

 

 

 

上一条:农生院举办“与时俱进学雷锋,知行合一树新风”第十届“文明月”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农科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