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20:47  |  查看次数:[]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94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在六教会议室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以及来自省内外的20余名新生和家长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负责人主持。

会上,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负责人对2018级新生和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方情况。座谈交流中,学院负责人希望新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主动,与同学真诚相待。同时,家长代表围绕本科生考研考证、课程安排、校园安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与会老师逐一解答并与家长进行交流。同时,学生家长希望学院继续加强管理、严格要求学生,让同学们珍惜时光,让大学生活过得充实、多彩。

学院负责人总结指出,大学是学生新的学习起点,要做到勤动脑、勤动手,在课堂和实验中与老师及时沟通交流,培养担当能力,提高自学习效率,让自己成为有为之人。同时,还强调,学生的培养离不开家长的配合,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家长与学校多多交流,共同努力,力争为学生提供良好引导,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

 

 

 

 

 

 

 

 

 

 

 

 

 

 

 

 

 

上一条:中国园艺学会番茄分会2018学术年会在张掖召开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分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