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赴酒泉市肃州区戈壁农业示范园区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20:34  |  查看次数:[]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赴酒泉市肃州区戈壁农业示范园区开展主题活动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2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了主题为“戈壁农业 大有作为”的活动,组织5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酒泉市肃州区总寨戈壁农业示范园区和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考察、学习和交流。

考察期间,通过听取讲解、现场咨询、实地观摩、观看记录片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肃州区戈壁农业设施建设、基质配方、基质栽培、品种选择、病虫害防治、水肥一体化等技术以及成本效益、销售渠道、发展戈壁农业的政策措施和产业园区管理模式等内容。

此次考察学习,使大家系统地了解了河西走廊发展戈壁农业综合技术,实现了理论和实践的深度融合,开拓了视野。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学科专业优势、专业技术优势和人才智力优势,强化实践,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戈壁农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华中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叶志彪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2018青春故事分享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