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5日 16:15  |  查看次数:[]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英烈、寄托哀思、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4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赴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师生党员在高金城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静穆肃立、齐唱国歌、鞠躬,为高金城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面向鲜红的党旗,新发展的7名学生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其余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坚定入党初心。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高金城烈士纪念馆,通过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大家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从而汲取奋进力量;在党史教育基地,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切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无私无畏、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在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和党性修养锤炼,同时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既是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和缅怀,也是全体党员传承红色精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举措。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赴临泽县板桥镇壕洼村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