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领导带队走访考察企业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12:14  |  查看次数:[]

 

1121日,学院党委书记刘玉环教授带队赴有关企业考察调研,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开辟就业市场和洽谈产学研合作,农学院副院长马银山、农学学科带头人肖占文和园艺专业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刘玉环书记一行实地走访参观考察了酒泉奥凯种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酒泉蓝翔园艺种苗有限责任公司,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高度重视。刘玉环书记向企业介绍了农学院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农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近年的招生与毕业生就业状况,了解了企业目前的发展现状和生产经营及用人需求,并听取了企业对于我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参观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带我院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真实职场环境、种子加工设备生产车间、花卉种质资源库和种子筛选车间和生产基地等,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战略与人才需求规划。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前景和用工需求,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意见和建议。

此行,我院与酒泉奥凯种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酒泉蓝翔园艺种苗有限责任公司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科研开发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本次考察交流加强了校企合作,对学院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和改进就业等方面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行产学研合作签字揭牌暨德光农业助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