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行产学研合作签字揭牌暨德光农业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12:13  |  查看次数:[]

为全面、扎实推动农科教协同育人机制建设,创新农林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和服务地方农业产业化水平,同时落实社会力量捐资助学,1114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河西学院与张掖市德光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字揭牌暨德光农业助学金颁奖仪式。校长张汉燚出席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甘州区政协主席薛庆,张掖市德光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会文,甘州区团委负责人,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及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前,学院负责人与张掖市德光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分别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和德光农业助学金捐赠协议;徐德桢与张掖市德光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张汉燚为张掖市德光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河西学院优秀校友赵文勤先生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颁奖仪式上,嘉宾们分别为获得德光农业助学金的18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张汉燚指出,德光农业科技公司在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的同时,不忘奉献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河西学院设立德光农业助学金,这是我校农学院校企合作新的开始。学院与德光农业的合作,是探索协同发展之路,创建产学研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助推器;是推动农科教合作育人基地建设、推进人才培养链与产业链对接融合的金钥匙,做到了“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全新教育理念,为学院的更好更快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希望农学院和德光农业能够利用好产学研合作基地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学习,积极创新,将产学研合作基地做实、做强,助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再上新水平。(供稿:农业与生态工程)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领导带队走访考察企业洽谈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张汉燚校长带队出席种质创新育种产学研合作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