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21:18  |  查看次数:[]


315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及平台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以及人民日报文章《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西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西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河西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西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一次谋划学校发展蓝图,共谋学校未来的重要会议,是开启学校新征程、迈向新阶段的一次盛会! 此次党代会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将党代会精神贯穿学院重点工作全过程,顺势而上,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和招生就业等重点工作;要把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学生成长成才全过程,着力实施“学生素质拓展计划”,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把党代会精神贯穿学院管党治党全过程,持续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增强政治意识。

议强调,学院要认真贯彻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热情和责任感迎接新的挑战,积极参与到学校和学院创新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和优势,在全院凝聚起全面实施“强校工程”、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河西大学的高度共识和强大合力。

会上,杜斌和马银山两名同志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学院中心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复试及调剂辅导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