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21:17  |  查看次数:[]


3月15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各科研平台及行政兼教学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内容,部署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教学相关工作。

会议就今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日常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希望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积极配合审核评估的工作安排,确保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共同推动评估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希望教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灵活运用多种教学手段,积极融入课程思政,精心备课,提高教学能力;三是希望教师深入教育教学研究,积极申报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加强研究与实践,提升课堂讲授效果和质量。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