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甘州区来校与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11:32  |  查看次数:[]


1211日,甘州区委副书记蒋新民带领区委组织部、人社局、农业局、工信局、科技局及部分甘州区企业负责人等一行9人与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洽谈合作并开展座谈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https://www10.hxu.edu.cn/__local/E/20/2D/DC2EF69C9BAD285A798AD48344F_1B959C45_11F21.jpg

高荣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甘州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河西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河西学院将立足科研和专业特点,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人才资源、成果转化等方面优势,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服务,努力开拓校地融合发展良好局面,创建校地合作共赢生动范例,为推动甘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https://www10.hxu.edu.cn/__local/6/C2/CE/DC1FED9DE666B989D7F67BCD84D_9C2C0EA8_13D17.jpg

蒋新民向河西学院长期以来对甘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河西学院地域优势独特、文化禀赋深厚、办学育人空间广阔,近五年来向甘州区输送优秀人才3000多人,为甘州区的教育、农业、卫生等领域培养了大量人才,校地双方在人才资源共享、科研成果本地转化、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当前,甘州区经济正处在加速发展的快车道,为校地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甘州的发展迫切需要更多教育、科技和人才支撑。希望河西学院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科研教学力量优势,支持更多前沿科技成果在甘州落地,不断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甘州区将以此次洽谈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更加畅通有效的常态化协调和议事机制,不遗余力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产业发展、社会实践等方面与学院开展多维度、深层次合作,奋力谱写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携手共进、共同发展的校地企合作新篇章。

https://www10.hxu.edu.cn/__local/2/8D/BC/4C87A3E7240307AEF5A0DCDEBE1_7EE10BA8_BCE4F.jpg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校地合作事项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农业发展、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就业创业、实习见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

学校相关部门、学院、甘州区属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神农菇业、大弓农化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党员观看影片《浏阳河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