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党员观看影片《浏阳河上》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16:36  |  查看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提升爱护河湖水环境的责任意识,127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电影《浏阳河上》。

电影《浏阳河上》以践行中央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推动河湖长制为大背景,讲述了浏河市某镇党委书记兼镇级河长潘梅雪与同事们共同努力,用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情怀和坚韧的奋斗精神,同乡亲们一起,保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河流的故事。

观影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感触颇深,通过观影,大家对河湖保护有了全新的认识,从潘书记身上看到基层干部熠熠生辉的闪光点,真切感受到基层党员干部身上的务实肯干、坚持原则、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作风和干事精神。作为一名涉农教师,更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共同携手保护黑河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甘州区来校与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踔厉奋发扬青春 奋楫笃行强学风”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