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会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08:26  |  查看次数:[]

118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履责工作提示》及意识形态相关文件。鄂利锋、兰雪梅、席亚丽、龚志萍四位同志结合会议主题和各自工作实际做了专题发言。






会议指出,学院党委始终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要求,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认真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警惕意识和辨别能力,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进一步筑牢学院意识形态安全屏障。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邀请前进牧业董事长马志祥来校作报告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