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21:26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爱国主义情怀,109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爱国教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志愿军:雄兵出击》讲述了1949年建国初期,新中国在面临“内忧外患”时展开的一场立国之战,影片通过真实的历史事件和人物,将战士们英勇无畏、坚定不移的精神刻画得细微入至,也将志愿军忠于祖国、甘愿牺牲的忠诚和勇气镌刻人心,更体会到当今的和平年代是如此可贵,是多少烈士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牢记这段悲壮的历史,永远铭记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同时,更要继承先烈们大无畏的民族精神,这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力量源泉和深厚底气。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会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下一条:周勇校长对涉农专业实习基地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