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领导看望2023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5日 11:50  |  查看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2023级新生入校后生活适应等情况,92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实地走访看望2023级全体新同学。

https://www10.hxu.edu.cn/__local/5/02/C6/B8BBFC02FB31549178480CAAC46_522B91F7_18899.jpg

在走访过慰问程中,学院领导、班主任老师与新生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为新生同学介绍学校、学院概况、学院专业设置和师资力量;悉心询问了解新同学入校后第一天的适应情况、新学期学习规划等,叮嘱大家未来的大学时光里要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嘱咐同学之间要相互团结,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营造和谐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要加强自我管理,以全新面貌投入到大学新学期的各项学习任务中。老师们还就大学生电信网络电信诈骗、校园贷、校园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走访中,学院领导老师就2023级新生的军训、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悉心答疑。

通过走访看望,加深了学院师生间的了解,让2023级新同学切实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关切和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学真本领,做奋斗者,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为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鼓舞斗志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华中农业大学与河西学院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学者论坛及本科生研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