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7日 10:07  |  查看次数:[]

    86日上午,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一行7人来校交流。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会上,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学院及学科建设情况。就研究生培养教育、学科建设与特色专业发展、智慧农业、学生就业与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邢晓峰就学科发展特色——毛驴产业科研平台做了重点介绍;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桂芹及张恒嘉教授分别在研究生培养和学生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指出学院应多举办学术活动与学科竞赛,鼓励学生多参与、多发言,并设立指导老师长期参与制度,确保科研活动中指导教师的参与度。政治辅导员李柯新老师分享了学生就业与管理的经验做法,从队伍建设、学风教风考风培育等方面展开交流。马青平老师在专业建设方面作了经验分享,如设立虚拟教研室,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教研活动,包括成立人才培养实验班、将传统专业升级合并融合为智慧农业专业等。

学院负责人表示,通过座谈,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为农学专业发展与学科建设提供了诸多宝贵经验和做法,希望双方通过全方位、更深入的交流,持续加强合作,相互借鉴,互通有无,共促两校两院发展。

 

上一条:华中农业大学与河西学院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学者论坛及本科生研学活动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序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