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09:37  |  查看次数:[]

 69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甘肃省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办法》,传达学习了《河西学院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校园的实施意见》《河西学院安全稳定责任制实施细则》《河西学院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同时,杜斌、许静雯同志结合学习专题作了聚集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坚决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如何做好新时代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思想到位、行动对标,带动学院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维护好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学院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行“祁连学术月”博士专场报告会 下一条:张掖市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甘肃良润种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应邀为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师生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