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与甘肃神农珍稀菇业、甘肃鸿泰种业进行产学研基地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09:00  |  查看次数:[]


529日,学校与甘肃神农珍稀菇业有限公司、甘肃鸿泰种业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基地、本科生实习就业基签约与揭牌仪式,并与鸿泰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鸿泰奖学金签约及捐赠仪式。校长张汉燚、张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贤,教务处、科技处、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就业中心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汉燚校长与神农菇业总经理刘利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与鸿泰种业董事长乔喜红签订产学研合作基地暨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及鸿泰奖学金捐、受赠协议,并授予乔喜红河西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座谈会上,张汉燚介绍了河西学院情况,甘肃神农珍稀负责人菇业有限公司、甘肃鸿泰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及发展前景。张汉燚表示,希望今后能与地方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训、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为推进地方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企业负责人表示,河西学院在技术研发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教学科研实习基地为载体,继续加强合作,发挥高校科技人才优势,实现校企共赢。

 

最后,校企双方还就如何为公司提供技术支撑、指导企业建设生产基地和就业实习就业基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张掖市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甘肃良润种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应邀为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师生作报告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