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08:30  |  查看次数:[]


     56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集中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传达学习了《河西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追究机制》《河西学院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IMG_3460 

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加强对《意见》的学习,深刻领会《意见》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 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院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强化日常教育督导,激励广大教师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践行“四个”相统一,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农科人才。要强化师德考核结果运用,增强教师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

会议还对学院疫情、就业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赴临泽县开展院地合作及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领导赴实习单位检查学生专业实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