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领导赴实习单位检查学生专业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5:08  |  查看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院园艺、农学和种子科学与工程2022年春学期专业实习情况,确保专业实习质量近日学院领导和实习指导教师分别带队赴甘肃鼎丰马铃薯种业有限公司、甘肃金陇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山丹马场三场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单位开展专业实习检查工作,并对实习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实习场所,了解实习环境和条件,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形式,同广大实习生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实习生在实习岗位的实习内容及实习收获。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学生在实习中的良好表现,希望学生发扬吃苦耐劳、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认真做好当前每一份工作,在实习中锻炼专业技能,提升职业素养;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升综合素质。

学院领导对实习生提出几点希望:一要遵守实习纪律,展现大学生风采;要珍惜实习机会,真正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三要学会沟通,主动向指导老师请教;四要强化安全意识,圆满完成实习工作五要遵守实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专业实习检查工作不仅体现了学院对专业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之间的联系,对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