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四临时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举行火线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7:39  |  查看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组织就是堡垒,党员就是旗帜。27日上午,第四临时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奋战一线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以实际行动来守卫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第四临时党总支书记强梅副校长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许下铮铮誓言,表示将以昂扬的斗志投入战斗工作,与疫情共进退,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来守卫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仪式结束后,强梅对现场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详细了解该支部包抓楼宇的情况。

河西学院第四临时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自组建以来,积极相应党委号召,严格执行学校的命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守卫着北区3号学生公寓楼。面对疫情和寒冷的天气,党支部全体党员早上七点按时到岗,以“守一栋楼、护全校人”的担当,坚守工作岗位,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第一线。

 

 

上一条:“疫情之下 思政同行”---农学院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教学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疫情期间学生宿舍“云上”文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