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赴青西小学开展科普进校园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4日 09:09  |  查看次数:[]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落实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611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及青年志愿者一行赴甘州区青西小学开展科普进校园宣讲活动。

https://www10.hxu.edu.cn/__local/5/03/E3/4F1F2887E495BC3CFAD65790CC1_DBBCFD56_2F7DD.jpg

在青西小学,王进教授以“种子与种子萌发”为主题,从种子的含义、种子的结构、种子的形态、种子的发芽及种子精神等内容做了一场科普知识宣讲,并现场进行了种子发芽操作演示。通过实际操作,小学生们在亲手接触种子及幼苗,近距离观察农作物的同时,增加对农业的真实感触和好奇心,培养了动手操作及团队协作的能力,获取了与课堂不一样的种子萌发的科普知识。

此次科普进校园活动作为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之一,既是青西小学老师构建实践育人体系、培养小学生科学素养的强烈期望,也为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传播农业文化知识,宣传知农爱农思想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重温峥嵘岁月,感悟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长张汉燚为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