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09:43  |  查看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深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检验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效果,62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团委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学生党支部在校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团员青年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https://www10.hxu.edu.cn/__local/1/A8/3B/FC003C50F8CD3B2DFD255D58543_622BCDE9_30F7F.jpg

     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每三人为一个团队,共分为8个团队进行。重点考察同学们对党的发展历程、理论知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等方面知识点的掌握情况。比赛气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选手们斗志昂扬、思维敏捷、抢答迅速、应答沉着。经过激烈的角逐,园艺191班获得一等奖;农学202班、种工192班分别获得二等奖;种工201班、种工202班、农学201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是党史知识学习的一种检测,更是一次学习百年党史的良好契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的政治引领,激励学生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赴山丹马场三场开展“科技助农办实事”活动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