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5:27  |  查看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528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结合如何提升学院高质量发展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IMG_20210528_150913

    会上,学院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及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等5位老师结合学院实际和专业特色,分别作了《新农科建设背景下农学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思考》、《立足区位优势,提升专业建设,助力种业创新》、《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对破除五唯的思考》等专题发言。

    学院负责人强调,召开此次专题研讨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仅是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的内在要求,也是实现高等农林教育长远发展的紧迫要求,大家要以此次专题研讨会为契机,结合本职工作,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使学院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工作会

关闭